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党建活动

学院组织开展党支部书记培训

发表时间:2020-07-16 作者: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面提升我院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和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7月15日,结合工作实际,学院组织了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培训。学院党委书记王东明主讲。

会上,王东明从党支部的性质、地位和作用,党支部的任务和职责,党支部工作制度,党员教育管理,“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等方面对党支部工作实务进行了培训。随后王正江就党员发展的5个阶段、25个步骤及党员发展中应该注意的问题等进行了培训。

王东明总结讲话。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二是要加强学习,增强素质,做合格的党务工作者;三是要开展好交流,为党建工作建言献策。各党支部要加强交流,总结好经验和好做法,进行宣传推广,为做好学院党建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使学院党建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为学院发展提供政治和组织保障。

培训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不仅提高了自身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今后将按照培训要求把工作做好、做实,不断提升党务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