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党建活动

电气学院组织学习 《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

发表时间:2020-10-13 作者: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10月12日上午,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重点学习《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措施”)。全体班子参加学习,学习活动由院党委书记王东明主持。

党委副书记王正江领学传达了《措施》全文,文件从政治领导、政治信仰、政治标准、政治功能、政治能力、政治生态、政治建设责任等7个方面作出系统安排部署,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新时代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行动指南。

与会人员也分别交流了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措施》强调了高校的政治属性,对加强我院党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王东明总结讲话。他指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直接关系办学方向,关系党的事业后继有人,关系国家前途和命运。大家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加强党对学校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努力提升自身党性修养,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