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党建活动

加强警示教育,树立清风正气——电气学院党委组织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

发表时间:2020-09-23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营造风清气正学院氛围,根据学校纪委要求和学院“宣教月”工作安排,9月21日上午,学院组织党员在机电楼221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权力之刃 滥用成殇》。

该片选取了近年来湖北省纪委查处的部分典型违纪违法案例,通过一个个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入剖析多名领导干部理想信念滑坡、遗忘初心、迷失初心、抛弃初心、公权私用、无视党纪国法,最终陷入犯罪深渊的心路历程。

观看结束时,学院党委书记王东明总结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到廉洁自律、廉洁从业;要自觉排查廉政风险点,主动接受监督,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不断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胸怀理想,坚定信念,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地生根,努力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促进学院申博、学科评估、“双万”建设、专业认证等四项年度重点工作有序推进、健康发展。

会后,大家均感到此次教育活动非常及时也非常必要,使心灵再一次受到警示和洗礼,纷纷表示一定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国法、带头廉洁自律,守住底线,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做“守纪律、明规矩”的表率。

下一步,电气学院党委将继续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推动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