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党建活动

校领导带队走访武汉磐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20-09-10 作者: 浏览次数:

9月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率队一行前往武汉磐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武汉市蔡甸区有关领导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会上,武汉磐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孙军代表公司介绍了公司党建工作、生产经营、发展规划及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等,希望能以结对共建为契机,在党建共建、资源共享、人才共育、发展共谋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全方位的合作。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负责人积极表态,表示学院将全力以赴,同磐电科技共同努力,高质量完成两年建设任务。

蔡光兴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携手共建、助力重振”活动。此举也是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发挥科教、人才和组织优势,践行高校“四个服务”职责,助力企业疫后重振。校方将积极搭建平台,扎实工作、精准帮扶、扎根湖北、服务湖北,立足工业、融入产业,服务企业发展需求,推动双方在政、产、学、研方面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会上,双方还就迅速落实校企产学研合作深度交流、专业教师赴企业锻炼、优秀学生实习及就业等具体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参会人员共同参观考察了公司生产车间。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宋小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东明、院长张晓星、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胡心彬、社会资源处副处长石刚等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