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党建活动

校领导带队赴红安开展纪念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19-10-15 作者: 浏览次数:

10月13日,副校长李冬生带队赴红安县高桥镇开展纪念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红安县副县长陈继东、高桥镇相关领导、校扶贫工作队全体成员、电气与电子学院班子成员及师生代表参加相关活动。

上午8:30,学生志愿者抵达红安县高桥镇电影文化广场后,迅速开展“学以致用,共绘美丽乡村”义务维修活动。蓝电科技中心的志愿者们将理论用于实践,对周围居民送来的老旧家电认真检测、仔细维修,并为行动不便居民提供上门维修服务。大家热心的服务态度和扎实的专业技术获得了当地居民的交口称赞,也吸引了更多前来维修家电的居民。同时,蓝电爱心联盟志愿者团队通过挨街挨户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与调查问卷,对广场附近的居民进行用电安全知识普及,有效帮助当地居民了解更多的用电常识。

上午10:00,另一队学生志愿者在楼子石村体育场与30余位留守儿童共同举办“爱祖国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首先开展“歌唱亲爱祖国,争做小小标兵”的志愿支教活动,学生志愿者耐心地教儿童学唱《我和我的祖国》、《红旗飘飘》,并进行爱国教育有奖知识竞答。红色教育自我始,稚嫩童声唱祖国。操场上,小朋友们洋溢着纯真的笑容,激动地挥舞着国旗,用自己的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带动旁边观看的村民也不由自主地哼唱起红色的旋律。随后,志愿者在楼子石村党员活动室里为小朋友们展示了智能小车,让留守村落的小孩近距离感受科技的乐趣,开启全新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