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党建活动

电气学院开展义务维修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7-11-28 作者: 浏览次数:

      11月23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蓝电党支部、蓝电科技中心、蓝电爱心联盟、分团委科技部以及学生党建联合会联合举办的以“砥砺前行绘宏图义务维修谱新篇”为主题的义务维修活动在湖工社区和东区食堂门口同时开展。
      早上8点,所有工作人员按要求协同完成了准备工作。活动一开始,许多居民纷纷上前咨询维修范围,然后回家将损坏的电器拿来修理。记录人员进行登记并贴上相应的标签,维修人员认真地对损坏电器进行修理,从拆卸装置,检查电路,再到解决问题,他们的默契配合保证着维修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随着活动的进行,送来的电器种类越来越多,小到手电筒,大到电风扇,但是工作人员仍然井然有序地完成自己的任务。期间有位老奶奶因为行动不便,工作人员便带上工具和老奶奶一同回家,提供上门维修服务,获得了老奶奶的赞许。他们认真负责的态度、娴熟的修理技术和乐于奉献的精神得到了社区居民和广大同学的一致好评。天色渐暗,居民和同学们带着维修好的电器满意地离开。至此,义务维修活动圆满结束,本次义务维修接受电器修理多达110余件。
      此次维修活动是学生党员们学习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活动内容之一,为广大居民提供便利,同时提高实践动手能力,为创建和谐美好的生活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