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党建活动

学习党章党规 争做合格党员

发表时间:2017-06-02 作者: 浏览次数:

  落实党课学习,增强党性修养。三月中旬至四月底,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建联合会发起,并由各学生党支部组织的党章党规学习小组活动圆满落幕。学院全体学生入党积极分子、重培和学生党员均参与学习。
  本次学习活动形式是在小组内开展《党章》《党规》系列学习,并在活动结束时组织相应考试和小组答辩。各支部开展丰富多样的学习模式,PPT讲述、提问、观看视频和主题大讨论等,以活跃现场氛围,增强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活动中,同学们重温了党的性质、《党章》的地位、党员的八项权利八项义务和入党誓词等,同时还深入了解了关于“三严三实”、“两学一做”、“四讲四有”、“三会一课”的内容实质。最后,小组合作制作PPT答辩,向大家展示所学到的知识,对活动内容作总结。
  本次学生党建联合会主导的党章党规小组学习活动圆满结束,取得了令人欣喜的学习效果。通过一系列的学习课程,让同学们重温了党章党规的相关知识,纠正了他们的入党动机,明确了党员的基本要求,增强了大家的思想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自觉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志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