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党建活动

【两学一做进行时】电气学院党委集中开展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7-04-20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践行“四讲四有”,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升我院教职工服务育人水平,4月13日,电气学院以“加强党性修养,践行立德树人”为主题在各教工支部中组织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学院领导分别参加联系单位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各教工支部分别通过观看视频、诵读学习资料、主题讨论等形式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结合学习体悟和工作实际,探讨高校教师如何坚持教书与育人相统一。活动第二部分,担任班导师的教职工从班级学生的思想动态、“四难”学生帮扶、学风建设,寝室文明创建,课余活动开展和班级特色等方面,详细梳理了班级常规管理情况,介绍典型工作经验,查摆育人工作中的不足。活动最后,各单位对口联系院领导对支部工作及班导师的汇报进行点评,并重点围绕思政工作如何在学生日常生活中、课堂教学中予以开展进行了探讨。
  作为学院党委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学院教职工党员的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切实强化了班导师在学生管理工作中的主体责任意识,也全院专业教师对学生情况的了解更多了,有利于形成合力,推进育人成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