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创新创业教学

关于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评审结果公示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0-07-06 作者: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根据我校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申报工作安排,6月17-22日学校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了评审。现将评审结果及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果公示

本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共198个项目参与申报,经专家组审阅材料、小组讨论与集中推荐等环节,共评出25项国家级、75项省级推荐项目和37项校级项目作为培育项目(拟资助项目详见附件1)。

公示期为2020年6月23日19:00-6月28日19:00。如有疑问请与教务处实践科刘老师联系,联系电话:59750117。

二、其他说明

1.项目立项正式通知将于教育部和教育厅发布相应等级立项通知后,我校再行发文。

2.根据教育部和教育厅相关通知要求,拟立项的大创项目均须同时参加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网址:)。请各学院组织指导教师和项目团队报名参赛,以免对项目立项审批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3.从2020年起,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过程管理(立项、签订合同、过程记录、成果提交、结题申请、证书打印等)均需通过“赛链”平台在线完成(相关功能模块近期启用)。

4.拟立项项目的项目组成员,须认真阅读《湖北工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办法》(见附件2)、《湖北工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经费报销注意事项》(见附件3),并在项目研究过程中遵照执行。

5.公示结束后,各项目组即可自行自主开展项目的研究工作。项目组负责人应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在“赛链”平台上认真组织填写《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研究日志》(模板见附件4),“项目研究日志”应详细记录研究活动的主要内容、过程进展、研究结论等。此日志将作为经费报销、中期检查、结题验收的重要依据。

6.为方便项目管理,请通过立项的项目负责人尽快加入Q群:202538746,项目指导老师加入Q群:292776645,相关项目管理的通知均在群上发布。

附件1: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评审结果公示表

附件2:湖北工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办法

附件3:湖北工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经费报销注意事项

附件4:湖北工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研究日志

教务处

二〇二〇年六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