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研究生

我院2022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表时间:2022-09-10 作者: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99日,学院22226名研究生新生带着好奇与喜悦,满怀激情、怀揣梦想汇聚湖工大,开启崭新的校园之旅。

为确保新生报到安全有序,我院严格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部门各项防疫要求,严格细致审核新生返校资料,提前准备,精心部署。在迎新工作中坚持学生为本,在校内多处重点路段设置专门接待点,以热情周到的服务喜迎新同学。

在迎新过程中,随处可见志愿者的身影,他们热情迎接新生,全力做好引导、搬运行李、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新生入校手续办理等工作,贴心的服务,让初来乍到的新同学倍感温暖。

迎新期间,学院领导走进新生宿舍走访慰问学生,与新生亲切交谈,仔细查看新生宿舍水电设施情况,叮嘱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积极配合学校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个人防护,嘱咐同学们学习生活上有任何问题迅速向学院反映,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期望,希望大家尽快适应新环境,迅速融入电气学院这个大家庭,珍惜时间,好好学习,奋发向上,练就过硬本领,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同学们对学院热情周到的迎新服务和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十分满意,表示要充分利用学习时间,增长专业知识,提升综合素养,用知识回馈国家和社会。

迎新中学院上下齐心协力、细致周到,用心用力用情完成每一位新生的接待工作,真正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温馨的氛围。期望22级全体新生都能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快融入电气学院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