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研究生

电气学院召开2021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表时间:2021-10-01 作者: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929日中午,电气学院在博学堂召开2021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学院领导、硕士生导师代表、研究生教学秘书、研究生辅导员以及全体2021级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王鹿军主持。

副院长吴铁洲代表学院2021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科研平台、科研成果、研究生培养质量等情况。随后,他对21级研究生提出了殷切期望,要求同学们“加强个人修养,学会做人做事”、“夯实理论基础,提高科研能力”、“树立远大理想、不断追求卓越”

研究生办主任杨天华介绍了对专业进行了人才培养方案解读尤其重点解读了研究生学位授予相关文件让各位同学对自己未来的学习目标和就业方向更加明确。

研究生辅导员郑江松介绍研究生学生管理工作。重点介绍研究生党团管理、学科竞赛、奖助学金评选等工作。

此次2021级入学教育大会是入学重要课程之一。会议加深了21级新生对我院整体情况的了解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有助于同学们以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崭新的研究生生活,以更积极的心态投入到紧张而又充实的学习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