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研究生

研究生院召开科技实践活动表彰暨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21-06-08 作者:研究生院 浏览次数:

6月3日上午,湖北工业大学研究生科技实践活动表彰暨动员大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冬生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会,研究生院、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各培养学院分管研究生教育领导、辅导员代表、指导老师代表及获奖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贺行洋主持。

遵照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严格控制人数,各院研究生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观看本次大会。

会议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研究生院党委书记杨晓云宣读《关于表彰2020年度研究生课外科技文化活动获奖学生的决定》。随后,校团委副书记李亚丹为理学院朱利荣、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安扬、机械工程学院屠泽熹、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周明喆等获奖学生代表颁发证书,杨晓云为优秀组织单位理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颁发奖牌。

获奖学生们从参赛历程、经验心得以及自己对于比赛的感受等方面作了经验交流分享,线上参与观看直播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在研究生代表经验分享之后,由研究生院分团委书记陈斯亮作动员报告。指导老师代表、数学建模教练组许松林教授作数学建模竞赛讲座。

李冬生在总结讲话中提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研究生院以科技实践活动为载体,深入推进研究生创新计划;二是希望培养学院加强对研究生科技实践活动的重视和支持;三是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课外科技实践活动,练就成己达人的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