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研究生

电气学院2020级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发表时间:2020-09-25 作者: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9月22日,湖北工业大学电气学院2020级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开展。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名研究生新生顺利完成报道注册。

为了方便新同学的报到,在男生和女生宿舍楼下分别设置一个报到点。随着新同学陆陆续续的到来,志愿者们帮助他们寄存行李,有条不紊的引导新生完成所有的报到程序。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老师和同学们不厌其烦地回答着新生和家长们提出的各种问题。新生细声地叫着“学长学姐”,老生们也开心地介绍着校园的相关情况。迎新现场人头攒动,秩序井然。

宿舍的接待工作也有序的进行着,今年由于疫情,家长无法进入宿舍,学院专门组织志愿者在宿舍门口帮助新同学将行李搬到各自的寝室,并且帮忙解答关于宿舍用水、用电的各种问题。现场的互帮互助,让同学之间变得更加团结友爱。

老师和同学们热情周到的服务很快消除了新生对新环境的陌生感。一位办理完报到手续的新生说:“从一下火车站,就感受到了学校的热情,给了我一种从未有过的亲切感。”一位北方的家长表示,一开始担心小孩适应不了南方的生活,但是优美的环境、学校那热情的服务打消了顾虑,对孩子以后的研究生学习生活充满期待。

本次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志愿者们热情的服务和一丝不苟的态度,同时也希望2020级研究生学子能够尽他们所能,想他们所想,努力践行湖工“厚德博学、求实创新”的精神,做一个品学兼优的“湖工人”。

后期,我院还会组织2020级研究生开展一系列入学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安全知识教育、防疫知识教育积极帮助新入学研究生迅速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