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研究生

分享交流 以赛促学——我院组织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 经验分享会

发表时间:2020-07-12 作者: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2020年“兆易创新杯”第十五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即将开赛,为了帮助参赛学生取得优异成绩,7月11日,我院组织全体参赛的研究生参加了经验分享会。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郑江松老师主持。

“兆易创新杯”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评委潘健教授、全国一等奖获得者王仲昊同学、华中赛区三等奖、商业赛全国二等奖获得者刘松林同学分别在分享会上作了典型发言。

潘健教授从评委的角度对我院参赛学生在技术论文撰写、PPT制作、现场介绍、答辩演讲等环节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与建议,并强调,参加竞赛是平时学习研究的延伸,参加竞赛要与自己的研究方向相结合。

两位获奖同学在分享备赛经验、作品展示以及答辩注意事项的同时,也分享了他们在比赛中的心态调整过程。他们强调了扎实的专业知识、积极的心态、稳定的现场发挥、良好的团队合作以及高度自信在比赛过程中的重要性。

参加分享会的还有学院院长助理王鹿军老师、研究生办公室主任杨天华老师、研究生院陈斯亮老师以及部分指导老师。这次经验分享会达到了“分享交流、以赛促学”的目的,取得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