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Link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气学院办:027-59750430

电气学工办:027-59725239

科研成果

单路CVBS&IP视频同轴电缆同传装置

发表时间:2014-01-02 作者: 浏览次数:

产品简介:
  本产品为单路同轴电缆模拟IP视频同传装置,可以基于同轴电缆同时传输高清IP码流和模拟实时视频。
  本产品由发送器和接收器两部分组成。发送器置于网络摄像机之后,作用是将网络摄像机输出的IP码流和其同步输出的模拟视频信号(即CVBS信号)同时调制到同轴电缆上进行传输。而在同轴线接收端,接收器会对信号进行调解,恢复成IP码流和CVBS信号,IP码流通过交换机接到IP网络上,而CVBS信号则接监视器用于预览。这样,既解决了高清信号长距离传输的问题,又克服了网络摄像机预览延时过高的现象。同时本装置使得系统无需改造线路,也无需更换设备,便能从模拟系统直接升级到高清的IP视频网络监控系统,极大的缩短了施工周期和施工成本。
产品参数:
  • 全双工数字通讯:下行速率最高36Mbps(从IP摄像头到接收装置);上行速率最高11Mbps(从接收装置到摄像头);完全足以支持1080P高清IP码流;
  • 支持IP码流本地传输距离最远延伸至500米(RG-59),无需中继器;
  • 供电要求:12V直流输入,0.5A供电(实际功耗约为2.4W);
  • BNC端口特性阻抗:75欧;
  • 单路收发装置尺寸:均为50×30×90mm;
  • 以太网接口采用防静电保护设计;电源采用过流保护设计;
  • 由于本装置是基于信号调制方式实现IP码流及CVBS模拟视频信号在同轴电缆上的同时传输,故产品本身不会带来视频信号的延时。
产品展示: